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波尔图vs切尔西等两场赛事足球推荐

2015-09-29 14:40:5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波尔图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15-09-30 星期三 02:45

  欧洲即时指数:0.825 平手 1.075

  欧洲指数:2.50 3.10 2.80

  90vs指数比分讯:波尔图首轮小组赛上客场被乌超球队逼平,上轮葡超赛场上同样收获平局,前六轮比赛录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切尔西在小组赛首轮上大胜鱼腩部队特拉维夫马卡比,不过英超赛场上表现乏力,上轮比赛艰难逼平纽卡斯尔,7轮联赛2胜2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与卫冕冠军的身份严重不符合。

  90vs指数比分显示,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波尔图主让平手中高水,后市主胜水位大幅下降至中低水,让球指数似乎没有顾及英超豪门切尔西的面子,蓝军的形象好于主队波尔图,而且往绩上同样优势不少,此番没有得到支持乃是实力使然,主场作战的波尔图并不畏惧对手。

  90vs指数比分推荐:波尔图-0

  单场推荐:3/1

  欧冠拜仁慕尼黑vs萨格勒布迪纳摩

  比赛时间:2015-09-30 星期三 02:45

  亚洲让球指数:1.04 两球半/三球 0.89

  欧洲指数:1.09 11.00 29.00

  90vs指数比分讯:欧冠小组赛首轮,拜仁慕尼黑客场3-0完胜奥林匹亚科斯,联赛中同样排名第一,上一场客场3-0大胜美因茨豪取五连胜,其中三场主场零失球;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小组赛首战上爆冷击败了英超劲旅阿森纳,近10场比赛7胜3平不败,客场同样未尝败绩,上一场主场4-1取胜重返胜轨。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拜仁主让两球半,主队新赛季表现相当抢眼,客队上一场赢球重返胜轨,让球指数丝毫没有考虑客队的存在,目前已经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三球中高水,主队近期火力全开,而且防守端滴水不漏,本场比赛取胜难度不大,大球水位普遍下降,拜仁慕尼黑有望主场大胜对手。

  单场推荐:3

  90vs指数比分推荐:拜仁慕尼黑-2.75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