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7轮里尔VS南特足球推荐

2015-09-29 10:26:3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7轮 里尔VS南特

  比赛时间:2015-09-30 星期三 00:30

  亚洲让球指数:0.95 半球 0.83

  欧洲指数:2.02 3.08 4.05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09月30日00点30分,法甲第7轮最后的一场比赛中,里尔主场迎战南特。最近10次碰面中,里尔取得5胜5平的战绩优势较大,不过最近一次碰面双方1-1握手言和,近两场主场都是2-0轻取南特。

  新赛季到目前为止,里尔录得1胜4平2负的战绩,其中主场1胜1平1负,上一场做客0-1不敌兰斯,球队攻击力不值得信任,目前为止仅仅打进2球。

  南特与里尔一样积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最近连续4场比赛落败,上一场面对班霸巴黎圣日耳曼以1-4落败,南特攻击力同样糟糕,7场比赛仅仅攻入3球,失球数却高达10球。

  90vs指数比分的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让球指数似乎对主胜有所保留,欧洲指数则是排出234的组合,后市主胜水位逐渐下调至中低水,主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录得一场胜利,本场比赛面对已经遭遇四连败的南特的挑战,球队不会错失赢球良机,在之前两次坐镇主场都击退对手的情况下,里尔有望赢球止住颓势。

  90vs指数比分推荐:里尔-0.5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