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瑞典超第26轮IFK哥德堡VS松兹瓦尔足球推荐

2015-09-28 14:06:3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哥登堡VS辛斯華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29日01点05分

  对战双方:IFK哥德堡VS松兹瓦尔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26轮

  比赛球场:甘拉·乌勒维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2 球半/两球 0.90

  澳彩欧指: 1.20 5.60 9.50

  竞彩官方: 1.19 5.50 10.00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9日凌晨1点05分,来自于一场瑞典超联赛第26轮赛事,IFK哥德堡主场迎战松兹瓦尔。双方最近6次交手,IFK哥德堡占压倒性优势。主队近5场4胜1平不败,客队近5场1胜4负。亚洲指数显示球半/两球,说明十分看重主队IFK哥德堡的实力。IFK哥德堡能否凭借主场之利在甘拉·乌勒维球场上猛轰松兹瓦尔?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IFK哥德堡是一支瑞典超老牌强队,球队今季依然保持上季出色的水准。25场瑞典超联赛过后得16胜6平3负,以积分54分排在瑞典超积分榜第2位。近期IFK哥德堡的状态同样卓越,最近6轮未逢一败,上轮联赛作客艾夫斯堡,上半场气氛显得十分沉闷,到完场前87分钟艾夫斯堡先开纪录,但在下半场补时阶段,IFK哥德堡的后卫球员萨罗蒙森凭借一个点球机会一射入网,最后1:1为IFK哥德堡保住不失,因为这个平局球队终止了连胜。客队方面,近期状态糟糕的升班马松兹瓦尔,现时已接连吃了三场败仗,今仗的士气很可能受损。球队最近一个联赛作客IFK诺科平,被IFK诺科平大炒5:1. 幸好在补时阶段能反击一球,不然松兹瓦尔该场要吞5蛋。现时球队排在瑞典超积分榜第12位,但是积分只抛离保级区的法肯柏尔只有4分。

  两队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IFK哥德堡完全没有败绩,赢足4场平2场,其中在自己的主场甘拉·乌勒维球场里作战2次,都以净胜松兹瓦尔2球以上。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球半/两球,主队中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表现得相当平稳,没有出现变动迹象,可能因为距离开场还有相当一段时间的原故。今场笔者认为IFK哥德堡的实力虽然强劲,但球半/两球的让盘也开得太过深水。上仗IFK哥德堡客战艾夫斯堡时,以往的强悍火力也有放缓迹象,今仗狂炒松兹瓦尔的概率相信不会高。

  让球推荐:受让方松兹瓦尔

  足球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