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7轮沃特福德VS水晶宫足球推荐

2015-09-27 17:24:0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屈福特VS水晶宮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7日晚上23点正,来自于一场英超联赛第7轮赛事,沃特福德主场迎战水晶宫。两队最近6次交手,老鹰水晶宫稍占优势。主队近5场2胜1平2负,客队近5场同样2胜1平2负。亚洲初始指数显示平手,主队低水;到亚洲即时指数升至平半,主队超高水;说明将主队的沃特福德稍稍看高。今仗沃特福德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3分独占?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27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沃特福德VS水晶宫

  对战赛事:英超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8 平半 0.78

  澳彩欧指: 2.30 3.22 2.78

  竞彩官方: 2.17 3.15 2.90

  历史交锋:

  今仗两支英超中游球队在沃特福德的主场域卡维治路球场再次碰头,双方最近6次交手,沃特福德得1胜3平2负,攻入水晶宫6球,却被水晶宫猛轰11球,就算沃特福德所占据的3个主场也没有胜场可得,只得2平1负而已。

  数据分析:

  从英冠联赛升班上来的沃特福德,今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一般,6轮英超结束后,球队得2胜3平1负,进5球失5球,看来攻防发挥也显平庸。不过沃特福德自从客战蓝月亮曼城被曼城大炒2:0后,球队竟然越挫越勇,最近一轮主场联赛以1:0力克斯旺西。而最近一轮英超作客纽卡斯尔联,沃特福德以2:1小胜喜鹊。这两场的入球功臣都是伊加罗,这位26岁尼日利亚籍的年轻射手今季为沃特福德在英超联赛贡献4个个人入球。客队方面,老鹰水晶宫今季在英超中表现一般,6轮英超联赛结束后,得3胜3负,以积分9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0位。上轮英联杯老鹰的发挥相当出色,25岁本土籍年轻前锋射手盖莱上演帽子戏法,最终以4:1大胜客队查尔顿。今仗盖莱不在首发名单中,期望老鹰依然有着出色的表现。

  指数分析: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始指数显示平手,主队低水;到亚洲即时指数升盘至平半,主队超高水,因为主队的水位太高,大多主流公司还是延用平手;而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看好沃特福德获胜的概率。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沃特福德主场获胜的机会较大,因为球队最近两连胜,说明斗志方面十分高昂。今仗又坐拥主场之利,看好沃特福德全取3分的赛果。

  让球推荐:让球方沃特福德

  足球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阵容(451):守门:戈麦斯/后卫:阿伦尼约姆、普罗多尔、克莱格.卡斯卡特、安雅/中场:胡拉多、阿布迪、本.沃特森、伊加罗、卡普埃/前锋:T.迪尼

  水晶宫阵容(442): 守门:A.麦卡锡/后卫:汉格兰、丹恩、迪亚耶、凯利/中场:卡巴耶、博拉西、麦克阿瑟、潘切昂/前锋:扎哈、巴卡里.萨科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