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7轮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足球推荐

2015-09-26 14:43:1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利物浦vs阿士東維拉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6日晚上22点正,来自于一场英超联赛第7轮赛事,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两队最近6次交手,利物浦稍占先机。主队近5场3平2负无胜,客队近5场1胜2平2负。亚洲初指显示一球/球半,主队高水;到亚洲即时指数降至一球,主队超低水;说明还是十分看好主队利物浦的实力。今仗利物浦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阿斯顿维拉?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26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

  对战赛事:英超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76 一球 1.10

  澳彩欧指: 1.38 4.20 7.00

  竞彩官方: 1.39 4.00 6.50

  【历史记录】:利物浦与阿斯顿维拉在最近6场的决战里,红军利物浦取得3胜1平2负,攻入阿斯顿维拉8球,但阿斯顿维拉也反击利物浦6球,看来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利物浦所占据的2个主场发挥得不太好,只得1平1负而无胜场可得。

  【数据分析】:红军利物浦在本季英超联赛里表现平平,6轮英超结束后只取得2胜2平2负,以积分8分排英超积分榜第13位。球队最近6场无胜,显然状态出现疲软的迹象。最近一轮主场联赛对战从英冠升班上来的金丝雀诺维奇,利物浦的前锋球员丹尼·英斯在赛事进行到48分钟先开纪录,但最后被金丝雀追平1:1完场。这位从伯恩利转会过来的球员,最近两场都为红军带来入球。客队方面,维拉人阿斯顿维拉上季发挥并不好,今季在英超联赛中表现也没有好转的迹象。在6轮联赛结束后阿斯顿维拉只取得1胜1平4负的战果,以积分4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7位。球队最近一轮英联杯主场1:0小胜英冠的伯明翰,因而一洗6场无胜的晦气。该场赛事入球功臣是从布莱克本转会过来的前锋球员鲁迪·格斯泰德。那一球是这位27岁贝宁籍球员自转会阿斯顿维拉后的首个个人入球。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指显示一球/球半,主队高水;到亚洲即时指数降至一球,主队超低水;因为主队的水位太低,大多主流公司还是延用一球/球半。而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比较看好和局的赛果。而竞彩官方却看好客队不败,该公司将主胜水位提升,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落。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阿斯顿维拉客场不败的赛果值得期待,因为红军最近的状态实在差劲,今仗虽然坐拥主场,但下轮欧战笔者还是担心红军在本轮联赛中留力。所以将目光Tou向维拉人队中。

  让球推荐:受让方阿斯顿维拉

  足球推荐:1/0

  两队首发阵容:

  利物浦阵容(451): 守门:米尼奥莱/后卫:克莱恩、J.戈麦斯、萨科、斯科特尔/中场:米尔纳、库蒂尼奥、拉拉纳、卢卡斯、埃姆Lei.詹/前锋:斯图里奇

  阿斯顿维拉阵容(442):守门:古赞/后卫:理查兹、莱斯科特、胡顿、阿马维/中场:A.韦斯特伍德、卡洛斯.桑切斯、卡里斯、格里利什/前锋:辛克莱尔、格斯特德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