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8轮威姆斯vs里尔足球推荐

2015-09-25 15:14:4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蘭斯vs利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6日凌晨2点30分,来自于一场法甲联赛第8轮赛事,威姆斯主场迎战里尔。两队最近6次交手,威姆斯稍占优势。主队近5场1胜3平1负,客队近5场1胜4平不败。亚洲初盘指数开出平半,主队超高水;到亚洲即时指数降至平手,主队中水;说明此役两队实力相当。今仗赛果将如何演绎?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26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威姆斯vs里尔

  对战赛事:法甲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0 平手 0.94

  澳彩欧指: 2.50 2.95 2.68

  竞彩官方: 2.58 2.78 2.65

  交锋历史:

  双方近期经过6场交战,威姆斯稍稍显示优势,取得3胜1平2负,但威姆斯所占据的3个主场却表现非常出色,取得2胜1平不败的赛果。在这6场赛事里,威姆斯攻入里尔8球,但里尔也反击威姆斯9球。

  主队近况:

  今季主场状态不错的威姆斯在新赛季里历经3个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不败的赛果。球队今季表现比上季要好,7轮联赛结束后,威姆斯取得3胜3平1负,以积分12分排在法甲积分榜第5位。最近一个主场联赛威姆斯对战上季法甲冠军巴黎圣日曼,该场上半场彼此保持疆局,但在临完场前83分钟,由威姆斯的前锋T.塞巴特乌打破疆局,大脚一抽破门而入,以1:0领先,但很快被巴黎圣日曼将比分扳平,最终以1:1完场。

  客队近况:

  里尔在新赛季里表现得中中庸庸,6轮法甲结束后得1胜4平1负,只获得积分7分排在法甲积分榜第13位。本季里尔的客战都相当和谐,3个客场联赛全部只取1分。最近一轮联赛作客Lei恩,在赛事进行到下半场的第49分钟,由中场球员保法尔打破疆局,破门一球领先,但在临完场前74分钟被Lei恩追平,最终1:1和局完场。保法尔这位摩洛哥籍22岁年轻球员,最近两轮联赛连续为里尔贡献了两个入球。

  指数分析: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盘指数开出平半,主队超高水;到亚洲即时指数降至平手,主队中水;欧洲指数和竞彩官方同时将主胜水位升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对主队实力表示怀疑。今仗90vs足球推荐却认为威姆斯主场得分的概率更高,因为威姆斯本季主场状态非常好,如今盘指降至平手,这样对追捧威姆斯来说相当有利,看好威姆斯主场得分的赛果。

  让球推荐:主队威姆斯

  足球推荐:3/1

  两队首发阵容:

  威姆斯阵容(451):守门:普拉西德/后卫:M.弗法纳、西诺里诺、安东尼.韦伯、H·特拉奥Lei/中场:A.德乌克斯、奥尼安吉、德普Lei维尔、图兰、佩奥吉特/前锋:格Lei约翰.基尔

  里尔阵容(343):守门:埃拉纳/后卫:西维利、伊布拉希马.艾马多、M.巴萨/中场:科齐亚、奥巴迪、西迪贝、里奥.马武巴/前锋:鲍特克、塔罗、本齐亚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