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2轮桑托斯vs沙佩科恩斯足球推荐

2015-09-03 11:18:5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22轮 桑托斯vs沙佩科恩斯

  比赛时间:2015-9-4 星期五 06:30

  亚洲让球指数:0.840 一球 0.980

  欧洲指数:1.42 3.80 6.35

  90vs足球推荐讯:15年9月4日06:30,巴西第22轮上演一场精彩对决,桑托斯主场迎战排名仅仅落后一位的沙佩科恩斯。近3次交手上,主队桑托斯1胜1平1负未能占优,不过唯一一次主场上以3-0大胜对手。

  桑托斯近期表现相当稳定,上一场客场1-0小胜对手全取三分后,近10场比赛8胜2平保持不败,进21球失6球,攻防两端渐入佳境,不过目前依然只能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距离榜首球队有19分的差距,其中主场豪取7连胜。

  上一场沙佩科恩斯主场迎战领头羊科林蒂安,结果以1-3完败给对手,近三场比赛1胜2负表现难言出色,沙佩科恩斯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近10场客场只有1胜3平6负,进4球失11球,防守还说得过去,不过攻击力相当疲软。

  90vs足球推荐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开出桑托斯主让一球中低水,后市主队水位普遍下降继续加大主队的支持力度,主队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尤其是主场发挥更是相当稳定,客队并不擅长做客比赛,两队差距相当大,主让1球也是桑托斯近10场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指数之一,主队值得支持。

  90vs足球推荐:桑托斯 -1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