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第一圈维尔港VS卡素尔足球推荐

2015-09-01 15:51:0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維爾港VS卡素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英锦赛第一圈赛事,维尔港主场迎战卡素尔。双方最近6次交手,赛时十分平均。主队近期表现一般,客队最近战况不俗。亚洲指数显示半一,说明对主队实力的看重。今仗维尔港能否凭借主场优势来为自己抢得一个大胜的场次?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2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维尔港VS卡素尔

  对战赛事:英锦赛第一圈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4 半一 0.92

  澳彩欧指: 1.60 3.70 4.50

  竞彩官方: 1.63 3.60 4.30

  维尔港与卡素尔经过近期6次交手,赛果平分秋色,各得2胜2平2负,维尔港所占据的3个主场也是战绩平平,只得1胜1平1负。

  维尔港今季在英甲联赛的首轮赛事里,客场0:0平克鲁。近期5仗战况一般,只取得1胜3平1负,攻入对手6球而失4球,最近一个主场对垒唐卡士打,维尔港发挥得十分出色,35分钟阵中的森科尼先开纪录,紧接着46分由艾卡祖再来一记,比分拉大至2:0.唐卡士打屋漏更逢连夜雨,在临完场88分钟,又被维尔港的B.摩亞再入一球,最终以赛果3:0大胜客队唐卡士打。客队方面,英乙的卡素尔最近状态不俗,5场赛事后得2胜2平1负,进11球却丢12球,最近一个客场在哈特尔普尔领先的情况下,连追两球,最终以3:2的赛果力克主队哈特尔普尔。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一,主队低水;欧洲指数方面,竞彩官方的主胜水位降下,和局与客胜水位拉升。看来是要力挺主队维尔港。今仗90vs足球推荐也看好维尔港获胜的机会,一者双方存在着档次上的差距,二者维尔港占据着主场之利,而且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十分出色,加上有竞彩官方的力挺,看好维尔港主场大胜。

  让球推荐:让球方维尔港

  足球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