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英锦赛足球推荐

2015-09-01 11:53: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 哈特利浦vs谢菲尔德联

  比赛时间:2015-09-02 星期三 02:00

  亚洲让球指数:0.860 受半球 0.820

  欧洲指数:4.10 3.60 1.80

  哈特利浦来自英乙,上赛季英锦赛止步于第二轮,近3轮比赛遭遇3连败,场均失分高达3球,防守漏洞百出;客队谢菲尔德联是英甲球队,上赛季英锦赛止步于16强,整体表现好于主队,近6轮比赛5胜1负,整体表现强势。

  90vs足球推荐显示,亚洲让分指数开出谢菲尔德联客让半球,客队中低水,两队实力和状态都相差巨大,不过让球指数却偏低,对客队支持稍显不足,这样一来,状态出众的谢菲尔德联热度不少,后市逐渐调整至客让半球/一球,已经超出以往的让球规格,客队值得期待。

  90vs足球推荐:谢菲尔德联-0.75

  足球推荐:0/1

  英锦赛 阿克宁顿vs贝里

  比赛时间:2015-09-02 星期三 02:45

  亚洲让球指数:1.000 受半球 0.880

  欧洲指数:4.00 3.50 1.83

  主队阿克宁顿来自英乙,过去三个赛季的英锦赛都是一轮游,球队似乎并不重视这项比赛,近六场比赛中,阿克宁顿录得1胜4平1负,仅仅有4球进账火力偏弱;贝里作为英甲升班马球队,上赛季的英锦赛上杀进了16强当中,近五轮比赛上,贝里录得3平2负未尝胜绩,期间每轮比赛都保持失球,场均失球数超过两球。

  90vs足球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给本场比赛开出客队阿克宁顿让半球,两队水位基本持平,两队近况差不多,可能主队更好一些,上赛季的比赛中,阿克宁顿遭到对手双杀,不过后市主队水位下降明显,欧洲指数同样降低胜平指数,对客队有所动摇,关注主队更妙。

  90vs足球推荐:阿克宁顿 +0.5

  足球推荐:1/0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