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轮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足球推荐

2015-08-30 15:09:1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西維爾VS馬德里體育會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31日凌晨2点30分,来自于一场西甲联赛第2轮赛事,塞维利亚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双方最近6次交手,马德里竞技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场3平2负无胜,客队近5场3胜2平不败。亚洲指数显示平手。说明亚指觉得彼此实力相当。今仗赛果将如何演绎?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31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马德里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8 平手 0.88

  澳彩欧指: 2.60 3.20 2.42

  竞彩官方: 2.47 3.20 2.47

  上一赛季塞维利亚与马德里竞技交过2次手,塞维利亚一胜难求,只取得1平1负。而最近6场赛事塞维利亚还是未尝一胜,只取得3平3负的赛果。其实塞维利亚对战马德里竞技已11场无胜了,要数最近的一个胜场,那已经是2010年10月的那一场西甲联赛。

  公牛塞维利亚在新赛季的开局并不好,客战马拉加只得一个0:0的平局。那场赛事让球迷感到相当失望,毕竟球队在赛前的超霸杯客战巴萨那样的强敌还能守得4:4的平局。话又说回来,塞维利亚近期的战况真的不太好,最近5场无一胜场可得,只有3平2负而已。对手方面,海神之子马德里竞技在新赛季里虽然取得了开门红,但主场只以1:0小胜升班马拉斯帕尔马斯。可能海神之子今季大换血,磨合期还未过。马竞今季从波尔图引进马丁内斯以及从比利亚Lei亚尔引进比埃托。马丁内斯上一场比赛已经首发出场,不过入球的功臣还是前锋格列兹曼。今仗此子仍在首发名单当中,期望这位前锋再次有所表现。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手,主队水位微降。欧洲指数方面,因为距离开场时间还有很久,澳彩欧指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马德里竞技客场得分的机会较高,一者塞维利亚在马德里竞技面前已11场无胜,对战心理方面或多或少会受影响,二者公牛最近胜场难得,说明球队状态并不稳定,看好马德里竞技客场不失。

  让球推荐:马德里竞技

  足球推荐:0/1

  两队首发球员名单:

  塞维利亚(451):守门:贝托/后卫:特Lei莫里纳斯、拉米、卡里科、科克/中场:克里乔维亚克、伊沃拉、Lei耶斯、巴内加、维托洛/前锋:凯文.加梅罗

  马德里竞技(442):守门:奥布拉克/后卫:迭戈.戈丁、加梅斯、胡安弗兰、吉梅内斯/中场:蒂亚戈、科克、奥利弗.托Lei斯、加比/前锋:格里兹曼、杰克逊.马丁内斯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