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4轮甘冈VS马赛足球推荐

2015-08-28 16:51:5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吉英坎VS馬賽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9日凌晨2点30分,来自法甲联赛第4轮,甘冈主场迎战马赛。双方最近6次交手,马赛占压倒性优势。甘冈最近5连败,马赛近期2胜3负。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说明将马赛看高一线。今仗马赛能否凭借实力,在客场中斩获今季第二个胜场?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的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9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甘冈VS马赛

  对战赛事:法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2受半球1.02

  澳彩欧指: 3.45 3.15 1.98

  竞彩官方: 3.38 3.05 2.01

  历史记录:

  两队在最近6次的交手后,甘冈得1平5负无胜,从这些数据中已看出双方实力差距相当大。甘冈在这6战中只攻入马赛3球,却被马赛反击9球。

  主队近况:

  上季排名法甲积分榜中游位置的甘冈,球队在新的赛季里开局相当糟糕,3场法甲联赛全部落败,不仅如此,球队已7场无胜,而且最近5仗更是5连败。看来甘冈的状态疲软至极。连上仗联赛排名比他落后的巴斯蒂亚也能狂炒他3球之多。今仗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对垒的却是强队马赛,但愿甘冈有好的表现。

  客队近况:

  上季排名第4的马赛,今季换了新帅米歇尔后,经过两场磨合在首个主场以6:0大胜升班马特鲁瓦。这场大捷一洗前期两连败的晦气。前锋巴舒亚伊可谓劳苦功高,个人梅开二度,为球队贡献了两个入球。今仗此子在首发名单中,期望这位前锋今仗再接再厉,为球队贡献更多入球。

  指数分析: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半球,客队水位升幅轻微;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显示主胜水位提起,客胜水位回落。说明对马赛客场获胜信心不足,可能因为马赛最近的一个客场以0:1不敌上季排名第15的威姆斯,致使澳彩对马赛有些失望。但90vs足球推荐认为马赛获胜的概率非常高,毕竟甘冈近期5连败,阵中士气很难一下子提升,而马赛上仗的大捷,足以证明阵中的磨合期已过,今仗三分全得的赛果值得期待。

  让球推荐:上盘马赛

  足球推荐:0

  两队首发球员名单:

  甘冈:守门:J.罗西/后卫:巴卡、多里安.莱维克、索邦、克布拉特/中场:M.迪亚洛、桑卡尔、利奥内尔.马蒂斯、吉Lei塞/前锋:亚尼斯.萨里布尔、马纳.登贝莱

  马赛:守门:曼丹达/后卫:恩库卢、本杰明.门迪、曼奎洛、Lei基克/中场:莱米纳、R.亚历山德里尼、巴拉达、拉斯.迪亚拉、Lei米.卡贝拉、/前锋:巴舒亚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