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轮比利亚Lei亚尔VS西班牙人足球推荐

2015-08-28 14:29:2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2轮 比利亚Lei亚尔VS西班牙人

  比赛时间: 2015. 08.29 星期六 02:30

  亚洲指数:0.84 半一 1.03

  欧洲指数:1.50 3.70 5.75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8月29日02点30分,西甲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比利亚Lei亚尔主场迎战西班牙人。过去六次交手上,主队2胜3平1负占优,三场主场1胜1平1负。

  新赛季首秀上,比利亚Lei亚尔错失赢球良机,他们以1-1战平了贝蒂斯,现在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上赛季联赛中,比利亚Lei亚尔获得了联赛第六位的好名次,本赛季球队希望有所突破,首要目标当然是积分榜前四位。

  西班牙人在热身赛当中未能找到状态,不过新赛季首轮比赛中还是以1-0击败了赫塔菲,目前积3分排名第四位,上赛季的西班牙人还是排名第14位的球队,新赛季开门红令球队倍感鼓舞。

  90vs足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以比利亚Lei亚尔主让半一为主,目前纷纷调整至主让一球中高水,主胜立场比较坚定,比利亚Lei亚尔上一轮比赛中收获平局,客队则是斩获开门红,从近况上看,比利亚Lei亚尔处于劣势,不过目前亚洲让球指数不降反升,加大了主胜支持力度,欧洲指数同样一边倒地调低主胜水位,比利亚Lei亚尔赢球值得期待。

  90vs足球推荐: 比利亚Lei亚尔-1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