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联杯第二圈西布朗VS维尔港足球推荐

2015-08-25 15:43:5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6日凌晨3点正,来自于一场英联杯第二圈赛事,英超的西布朗主场迎战英甲的维尔港。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西布朗最近5场得2胜1平2负,而维尔港最近5场得2胜3平不败。澳彩十分看好西布朗的实力,因而开出一球/球半的深水盘。今仗西布朗能否凭借主场之利来拿下这个盘指?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6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西布朗VS维尔港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86一球/球半0.90

  竞彩官方: 1.38 4.20 6.25

  平博直供: 1.40 4.50 8.00

  威廉希尔: 1.35 4.35 6.80

  西布朗与维尔港今仗在英联杯碰头,回想上一次双方的对战已时隔一年了。去年8月的一场球会友谊中,维尔港主场3:2力克西布朗。今仗双方主场交换,想必会有一番龙争虎斗。

  西布朗在今季英超联赛中,至今还是一胜难求。上仗主场迎战蓝军,摩利遜个人梅开二度,不过最终还是以2:3不敌切尔西。贝拉希诺这位年轻前锋被传近期最少15支球队想收购他,在首发名单里显示此子今仗也在出场名单当中,希望这位年轻前锋今仗会有更好的表现。客队方面,英甲的维尔港今季表现不俗,新赛季开始以来经过4场英甲联赛后,取得1胜3平不败,上仗主场迎战唐卡士打时,以3:0的大比数击倒对手。维尔港在英联杯第1圈击败波恩利而晋级,今仗客场英超强队西布朗,希望球队会有更好的发挥。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一球/球半,因为未到受注高峰时段,上盘水位基本维持中低的水平。欧赔方面,也因为距离开场时间太早,所以也没有什么变化。今仗90vs足球推荐比较看好下盘的维尔港,因为西布朗最近3仗的表现并不好,只取出1平2负,今仗虽然占据主场之利,但让盘太多,赢盘的概率恐怕不高。

  让球推荐:下盘维尔港。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