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5轮富明尼斯RJvs哥里迪巴足球推荐

2015-06-04 16:09:0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富明尼斯vs哥列迪巴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5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富明尼斯RJvs哥里迪巴

  对战赛事:巴甲第5轮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92 半一 0.90

  竞彩官方 1.64 3.35 4.70

  平博直供 1.73 3.74 5.41

  威廉希尔 1.73 3.40 4.80

  今晚凌晨3点正来自于一场巴甲第5轮赛事,富明尼斯RJ主场迎战哥里迪巴。两队曾经6次交手,各得2胜2平2负,而其中富明尼斯RJ占3个主场得1胜2平不败。

  富明尼斯RJ历经4仗巴甲联赛获得2胜1平1负,积分7分排名于巴甲积分榜第9位。球队最近状态一般,5战后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6球而失掉8球之多,可见球队的攻击力度虽然不差劲,但是防守方面却做得相当的糟糕。富明尼斯RJ现时在联赛的主场胜率达50%。客队方面,是排名于巴甲积分榜第17位的哥里迪巴,球队近来表现不俗,5场赛事后得3胜2负,攻入了对手7球只失5球而已。从得失球中可以看出哥里迪巴的攻击力度不差,后方的防守也配合得不错。哥里迪巴现时在联赛客场中并没有得到一个胜场。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半一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平博直供和威廉希尔都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并不坚定。然而笔者并不这样认为,虽然哥里迪巴近期的表现比富明尼斯RJ好,但是哥里迪巴在联赛的客场表现并不理想,今仗作客挑战,得分的机会恐怕不高,所以笔者偏向于看好上盘富明尼斯RJ赢盘。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