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威杯第三圈拜尼vs布兰足球推荐

2015-06-04 14:52: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5日01点00分,挪威杯第三圈拜尼主场迎战布兰,状态回勇的主队有望扳回一城。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50 3.50 2.30

  威廉希尔 2.60 3.50 2.38

  澳门公司 2.52 3.50 2.30

  主队拜尼以4胜3平4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位,主场战绩是2胜1平3负,主场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最近的3场比赛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进7球失5球,攻击力不错,可惜防守漏洞颇多。

  客队以4胜5平2负位居积分榜第七位,客场表现是1胜3平2负有所失色,上一场主场以2-1的比分赢球才止住颓势,近两场客场1平1负未尝胜绩,仅仅打进1球却失4球。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客让平手/半球,客队处于高水位当中,盘指有上升的可能,目前部分公司调整至平手盘/主队高水,上盘压力不少;基本面上,双方近5次正式中,主队布莱尼录得2胜1平2负表现与对手平分秋色,3场主场1胜1平1负,亚盘初盘早时对客队作出支持,后市变成平手盘,客队上一场挪甲比赛中力克主队,平手盘没有体现出客队的实力,欧赔同样降低胜平赔,球队在未能够得到认可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只怕难逃一劫。

  90vs足球推荐专家让球推荐:拜尼+0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