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分组赛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足球推荐

2015-05-27 10:48:5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7日18点30分,日联杯分組賽-B組横滨水手中立场迎战川崎前锋。两队在小组中的积分相差无几,在往绩占优的情况下,主队依然没有得到支持,可见球队的赢球意欲不强。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7日18点30分

  对战双方: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

  对战赛事:日联杯分組賽-B組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60 3.40 2.25

  威廉希尔 2.50 3.25 2.62

  澳门公司 2.60 3.25 2.35

  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6次交手中,主队4胜2负占据优势,其中四场主场3胜1负优势巨大。

  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双方近况:主队在联赛中排名第四位,球队积3分位居日联杯小组第六位,近来五场比赛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十场主场取得了6胜1平3负表现出色;客队在联赛中位居积分榜第六位,球队以5分排名小组第四位,近来四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十场客场5胜2平3负中规中矩。

  横滨水手VS川崎前锋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主让平半调整至平手盘,主队水位未见明显变化,主队得到的支持有所减弱,欧赔则是放大了客胜的可能性,胜赔升幅不少,两队最近的表现应该平分秋色,主队拥有主场的优势,而且往绩上也处于领先,不过盘指并没有释放出支持信号,主队在小组中排名几乎垫底,在没有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球队恐怕要放弃日联杯的比赛了,主队不值得支持。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