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5轮西雅图音响VS科罗拉多急流足球推荐

2015-05-26 16:10: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8日10点00分,美职联第5轮西雅图音响主场迎战科罗拉多急流。主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2分,本场比赛胜出的话将要登顶,球队必定不会怠慢比赛。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8日10点00分

  对战双方:西雅图音响VS科罗拉多急流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51 3.70 5.20

  威廉希尔 1.62 3.80 5.50

  西雅图音响VS科罗拉多急流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五次交锋中,主队全部获胜,进14球的同时仅仅丢失3球。

  西雅图音响VS科罗拉多急流双方近况:主队以6胜2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主场3胜1平1负,进7球失3球;客队以2胜7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客队1胜4平,进6球失2球。

  西雅图音响VS科罗拉多急流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主让半一逐渐调整至主让一球,升盘乃是大势所趋,欧赔降低主胜赔率的意图明显,而主让一球的盘指也与往绩相符合,目前主队在少赛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只是落后榜首球队2分,本场比赛胜出的话将要取代对手登上榜首,主队赢球不在话下,建议看好主队取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