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城南足球俱乐部VS广州恒大足球推荐

2015-05-20 11:15:4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城南FCVS廣州恆大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0日18点30分,亚冠杯十六强城南足球俱乐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主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没有交手记录。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两队近期战况相近,而城南足球俱乐部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而且还是盘指的受让球方,为此笔者看好主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0日18点30分

  对战双方:城南足球俱乐部VS广州恒大

  对战赛事:亚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20 3.25 2.00

  威廉希尔 3.30 3.20 2.10

  澳门公司 3.15 3.15 2.07

  城南足球俱乐部VS广州恒大交锋历史:

  城南足球俱乐部VS广州恒大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K联赛积分榜第5位的城南足球俱乐部,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6球而失5球,其中只有1个主场赛事以1:0小胜蔚山现代。客队方面,是排名于中超积分榜第2位的广州恒大,球队近期表现同样不错,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当中的1个客场赛事以3:0大胜上海绿地。

  城南足球俱乐部VS广州恒大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平半,主队中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客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两队近期战况相近,而城南足球俱乐部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而且还是盘指的受让球方,为此笔者看好主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