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28轮摩尔多维亚VS罗斯托夫足球推荐

2015-05-15 10:32:1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5日23点59分,俄超第28轮摩尔多维亚主场迎战罗斯托夫。联赛所剩无几,主队目前处于中游位置,球队的求胜欲望不如罗斯托夫,本场主场比赛恐怕不敌对手。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5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摩尔多维亚VS罗斯托夫

  对战赛事:英乙附加賽二回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35 3.12 1.98

  威廉希尔 3.75 3.25 1.91

  澳门公司 3.28 3.20 2.00

  摩尔多维亚VS罗斯托夫交锋历史:双方过去的3次交手中,主队1胜2负处于下风,唯一的一场主场战胜了对手。

  摩尔多维亚VS罗斯托夫双方近况:主队以10胜4平13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近来豪取三连胜的佳绩,而且近来五场主场录得3胜1平1负表现不俗;客队以7胜6平14负排名联赛第十一位,近来遭遇两连败打击,五场作客比赛1胜1平3负未见起色。

  摩尔多维亚VS罗斯托夫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受平手/半球,部分公司调整至受半球,欧赔一致降低客胜赔率,主胜和平手赔率上升明显,无论是近来的状态还是以往主场的主场表现,摩尔多维亚都要领先客队,应该说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客队依然需要抢分以免掉入降级区,而主队的求胜欲望不强,因此不妨看好作客的罗斯托夫赢球。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