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5轮FC达拉斯VS纽约红牛足球推荐

2015-05-15 12:12:4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6日09点00分,美职联第5轮FC达拉斯主场迎战纽约红牛,主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1平4负。从以往的对战数据反映出的对战心理来看,客队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主队好,今仗虽然不占主场之利,但以纽约红牛近期不俗的走势,笔者看好其坐和望赢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6日09点00分

  对战双方:FC达拉斯VS纽约红牛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1.99 3.35 3.10

  威廉希尔 2.38 3.40 2.90

  澳门公司 2.10 3.20 3.05

  FC达拉斯VS纽约红牛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1平4负,其中FC达拉斯占4个主场赛事得1胜3负。

  FC达拉斯VS纽约红牛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美职联积分榜第3位的FC达拉斯,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10球而失9球,其中的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客队方面,是排名于美职联积分榜第6位的纽约红牛,球队近期表现也很不错,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7球而失5球,其中的1个客场赛事以1:2不敌新英格兰革命。

  FC达拉斯VS纽约红牛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存着疑虑。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以往的对战数据反映出的对战心理来看,客队的对战心理明显要比主队好,今仗虽然不占主场之利,但以纽约红牛近期不俗的走势,笔者看好其坐和望赢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