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半决赛迪尼普VS那不勒斯足球推荐

2015-05-14 12:13:2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迪尼普VS拿玻里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5日03点05分,欧罗巴半决赛迪尼普中立场迎战那不勒斯,迪尼普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那不勒斯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迪尼普得1胜1平1负。从两队近期的攻防看,那不勒斯有着强悍的攻击火力,这样的大赛攻击火力强的一方会占优势一些,不然威廉希尔也不会降低客胜的水位了,所以笔者也根据这个思路来判断客队3分全得的概率。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5日03点05分

  对战双方:迪尼普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3.75 3.30 1.81

  威廉希尔 4.33 3.25 1.91

  澳门公司 3.55 3.30 1.90

  迪尼普VS那不勒斯交锋历史: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迪尼普得1胜1平1负。

  迪尼普VS那不勒斯双方近况:迪尼普是排名于乌克甲积分榜第3位的队伍,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6球而只失3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迪尼普的攻击火力并不惊人,但后方的防守却配合得相当的紧凑。对手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4位的庞贝军团那不勒斯,球队近期发挥也很出色,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12球而失9球,从得球数来看,庞贝军团近期的攻击火力十分强悍。

  迪尼普VS那不勒斯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半球,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看好客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那不勒斯赢盘,从两队近期的攻防看,那不勒斯有着强悍的攻击火力,这样的大赛攻击火力强的一方会占优势一些,不然威廉希尔也不会降低客胜的水位了,所以笔者也根据这个思路来判断客队3分全得的概率。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