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8轮利尼史特朗VS莫迪足球推荐

2015-05-13 11:06: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3日23点59分,挪超第8轮利尼史特朗主场迎战莫迪。主队在本赛季的8场比赛中仅仅赢下了其中的一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客队,主场作战的利尼史特朗依然没有胜算。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2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利尼史特朗VS莫迪

  对战赛事:挪超第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95 3.80 1.52

  威廉希尔 4.60 3.75 1.65

  澳门公司 4.50 3.70 1.60

  利尼史特朗VS莫迪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六次交锋中,主队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四场主场中取得了1胜2平1负。

  利尼史特朗VS莫迪双方近况:主队以1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十三位,近来五场比赛中,主队录得1胜2平2负,四场主场2平2负无一胜绩;客队以4胜1平2负的表现排名挪超第四位,五场比赛取得3胜1平1负表现不错,四场客场取得了1胜1平2负。

  利尼史特朗VS莫迪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从受让半球调整至受让半球/一球继续加大对客队的支持,而且客队升水不太明显,明显见到对客队的支持,欧赔也降低客胜赔率,与亚盘走势相呼应,是主队近来四次主场面对客队开出的最深受让盘,看来这场比赛主队不值得追捧。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