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超第31轮梅尔辛VS加拉塔沙Lei足球推荐

2015-05-12 11:36:0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3日00点45分,土超第31轮梅尔辛主场迎战加拉塔沙Lei,主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4胜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平4负无胜。从对战数据中已反映出两队在实力上的悬殊差距,从近期的战况中也可以看出加拉塔沙Lei的状态明显要比梅尔辛好,今仗盘指虽然开得深水,但以加拉塔沙Lei的作战实力,笔者认为其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3日00点45分

  对战双方:梅尔辛VS加拉塔沙Lei

  对战赛事:土超第31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一球/球半

  威廉希尔 6.00 4.33 1.44

  澳门公司 6.00 4.10 1.40

  梅尔辛VS加拉塔沙Lei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平4负无胜,其中梅尔辛占2个主场赛事得1平1负。

  梅尔辛VS加拉塔沙Lei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从土甲升班上来的梅尔辛,球队现时成绩排在土超积分榜第7位。梅尔辛近期发挥不错,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9球同时失9球,当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是排名于土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加拉塔沙Lei,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负,攻入对手9球而失3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负。

  梅尔辛VS加拉塔沙Lei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一球/球半,主队中低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对战数据中已反映出两队在实力上的悬殊差距,从近期的战况中也可以看出加拉塔沙Lei的状态明显要比梅尔辛好,今仗盘指虽然开得深水,但以加拉塔沙Lei的作战实力,笔者认为其赢球赢盘的机会相当高。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