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附加赛二回史云顿城VS谢菲尔德联足球推荐

2015-05-11 10:20:2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2日02点45分,英甲附加賽二回史云顿城主场迎战谢菲尔德联。主队在近来两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时候都能够取胜,球队的心理优势颇大,客队想要全身而退难度不少。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2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史云顿城VS谢菲尔德联

  对战赛事:英甲附加賽二回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15 3.30 2.82

  威廉希尔 2.15 3.25 3.50

  澳门公司 2.12 3.25 2.95

  史云顿城VS谢菲尔德联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六次交锋中,主队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两次坐镇主场都战胜了对手。

  史云顿城VS谢菲尔德联双方近况:英甲附加赛的首回合中,作客的史云顿城已经以2-1的比分战胜了客队,近10场主场录得4胜2平4负,进14球失15球;客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主场不敌对手,目前总比分上以0-1落后对手,近来十场客场中,球队取得4胜5平1负,进15球失10球。

  史云顿城VS谢菲尔德联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低水,目前盘指依然未见变动,主队依然处于低水位当中,可见对主队的支持,目前盘指与上两次史云顿城坐镇主场的比赛走势一致,那两场比赛都是以主队胜出结束;欧赔普遍提升主胜赔率,在1-0领先的盘指下,主队有望双杀对手晋级。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