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第32轮杜塞尔多夫VSVfR亚伦足球推荐

2015-05-08 16:47: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9日00点30分,德乙第32轮杜塞尔多夫主场迎战VfR亚伦。主队往绩上明显占据优势,不过面对急于保级的客队,战意稍逊的主队只怕无缘胜利。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9日00点30分

  对战双方:杜塞尔多夫VSVfR亚伦

  对战赛事:德乙第32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30 3.35 2.57

  威廉希尔 2.45 3.10 2.80

  澳门公司 2.35 3.25 2.60

  杜塞尔多夫VSVfR亚伦交锋历史:两队五次的交手中,主队录得2胜1平2负,两场主场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杜塞尔多夫VSVfR亚伦双方近况:主队以10胜11平10负排名联赛第七位,近来十场比赛中录得2胜3平5负,进12球失21球,四场主场录得1胜4负;客队以6胜12平13负排名联赛垫底,不过仅仅落后非降级区的球队1分,十场比赛录得2胜5平3负,客场连续三场比赛收获平局。

  杜塞尔多夫VSVfR亚伦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主让平手/半球高水,目前水位调整至主队超高水,其他公司更是直接调整至平手盘,本场主队似乎没有太大的战意;欧赔也是降低了平手和客队赔率,可以肯定本场比赛客场不败;目前客队只是落后非降级区球队1分,本场比赛获胜有望脱离降级区,球队战意不用怀疑。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