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6轮埃巴VS西班牙人足球推荐

2015-05-08 11:49:3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伊巴VS愛斯賓奴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9日02点45分,西甲第36轮埃巴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主队最近5仗全以败局完场,客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西班牙人主场1:2不敌埃巴。虽然亚盘只开平手盘,其原因很可能是博弈埃巴要远离降班区而努力抢分,西班牙人方面也处于积分榜中游的无欲无求位置。但从近期的战况可以看出两队近期状态的差异,所以笔者更看好状态不俗的西班牙人获胜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客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埃巴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西甲第3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48 3.00 2.60

  威廉希尔 2.60 3.00 2.90

  澳门公司 2.45 3.10 2.63

  埃巴VS西班牙人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西班牙人主场1:2不敌埃巴。

  埃巴VS西班牙人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降班边缘第17位的埃巴,球队近期发挥相当的糟糕,5仗下来全以败局完场,只攻入对手2球而失12球之多,可见其攻击火力疲软至极,后方的防守在这样高压力下力保不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中游位置第10位的西班牙人,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6球同时也失6球,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

  埃巴VS西班牙人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3分全得,虽然亚盘只开平手盘,其原因很可能是博弈埃巴要远离降班区而努力抢分,西班牙人方面也处于积分榜中游的无欲无求位置。但从近期的战况可以看出两队近期状态的差异,所以笔者更看好状态不俗的西班牙人获胜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客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