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分组赛E组全北现代VS山东鲁能泰山足球推荐

2015-05-06 16:25:3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6日18点30分,亚冠杯分組賽-E組全北现代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泰山。全北现代的主场战斗力无与伦比,面对防线形同虚设的山东鲁能,球队有望轻取对手晋级淘汰赛。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6日18点30分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山东鲁能泰山

  对战赛事:亚冠杯分組賽-E組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2 4.15 5.60

  威廉希尔 1.50 4.20 5.50

  澳门公司 1.43 4.15 5.65

  北现代VS山东鲁能泰山交锋历史:双方有史以来的三次交手中,主队取得了3连胜保持不败,进7球的同时失2球。

  全北现代VS山东鲁能泰山双方近况:主队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亚冠小组次席,近来的十场主场录得7胜3平的佳绩,进12球仅失1球;客队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位,近10场客场取得了3胜4平3负,进14球失12球。

  全北现代VS山东鲁能泰山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让一球超低水,后市盘指水位不变继续保持对主队的支持,部分公司更是从主让半球/一球直接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欧赔同样一边倒支持主队获胜;主队的主场战斗力非同小可,客队近期的防线漏洞百出,本场比赛在往绩处于绝对的劣势的背景下,山东鲁能没有胜算。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