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半决赛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

2015-05-05 12:01:4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祖雲達斯VS皇家馬德里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6日02点45分,欧冠杯半决赛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主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客队最近5仗全胜,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1平1负。虽然从两队的对战数据来看,尤文图斯的对战心理的确要比银河战舰好,但从近期的状态看,皇家马德里的作战状态更佳,而且皇家马德里在追西甲霸主无果的情况下,今仗必定全力拼杀,争取欧冠宝座。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6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78 2.95 2.35

  威廉希尔 3.00 3.10 2.62

  澳门公司 2.90 3.00 2.32

  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1平1负,其中尤文图斯占4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不败。

  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意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7球而只失4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2位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以全胜的姿态向球迷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狂轰对手14球而小失5球,可见其攻防配合得相当的紧凑。

  尤文图斯VS皇家马德里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平半,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起,说明庄家对客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客队赢盘,虽然从两队的对战数据来看,尤文图斯的对战心理的确要比银河战舰好,但从近期的状态看,皇家马德里的作战状态更佳,而且皇家马德里在追西甲霸主无果的情况下,今仗必定全力拼杀,争取欧冠宝座。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