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4轮卡利亚里vs帕尔马足球推荐

2015-05-04 11:02:0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5日02点45分,意甲第34轮卡利亚里主场迎战帕尔马。两队目前已经可以基本确定无缘保级,本场比赛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往绩占优的帕尔马并不畏惧卡利亚里。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5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卡利亚里VS帕尔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34轮

  赔率信息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52 3.85 4.85

  威廉希尔 1.67 3.60 5.50

  澳门公司 1.65 3.70 4.25

  卡利亚里VS帕尔马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主队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两场主场取得了1胜1负的表现。

  卡利亚里VS帕尔马双方近况:主队方面,球队以2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近来十场比赛中,主队取得了1胜1平8负的战绩,近来十场主场取得了2胜1平7负;客队以6胜5平22负排名积分榜垫底,帕尔马在近来的十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3平4负,十场客场3平7负无一胜绩。

  卡利亚里VS帕尔马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一球超低水,后市调整至主队中低水,对主队的支持比较充足;事实上,客队在往绩上明显占据优势,虽然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佳,不过他们依然有望在客场中带走一场平局,本场比赛,笔者支持做客的帕尔马。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