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31轮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足球推荐

2015-05-02 14:55: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利華古遜 vs拜仁慕尼黑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3日00点30分,德甲第31轮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主队依然需要为欧冠资格而战,客队则是忙于迎战欧冠杯,本场比赛战意存疑。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2日10点00分

  对战双方: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2.18 3.35 2.72

  威廉希尔 2.30 3.30 3.10

  澳门公司 2.25 3.22 2.80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勒沃库森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三场主场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双方近况:主队以15胜10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四位,10场战绩为6胜3平1负,进20球失4球,近10场战绩5胜4平1负,进19球失6球;客队已经以24胜4平2负的战绩提前夺得联赛冠军,五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近10场客场取得了6胜2平2负,进20球失8球。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高水,后市直接调整至主让平手/半球高水,与亚盘主流意见相当一致,是双方近年来开出的最高规格盘指,欧赔突出主胜和平手,客胜赔率提升明显,支持主队保持不败;勒沃库森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与门兴只有两分的差距,球队依然有机会获取欧冠资格,拜仁已经夺得联赛冠军,球队需要将精力摆到欧冠赛场上,本场比赛的取胜欲望肯定不如主队,主队具备一定的实力,本场比赛看好坐和望赢。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