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5轮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足球推荐

2015-05-01 16:53:0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2日10点00分,美职联第5轮皇家盐湖城主场迎战圣何西地震,主队最近5仗得2胜1平2负,客队最近5仗得2胜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从过往的对战数据可以反映出皇家盐湖城在对战心理方面的优势,今仗球队又占据着主场之利,半球的让盘开得并不深,所以笔者看好皇家盐湖城获胜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2日10点00分

  对战双方: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0 3.35 4.20

  威廉希尔 1.80 3.40 4.75

  澳门公司 1.80 3.30 3.85

  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其中皇家盐湖城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

  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美职联积分榜第14位的皇家盐湖城,球队近期状态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攻入对手3球而失6球之多,当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负。客队方面,是排名于美职联积分榜第13位的圣何西地震,球队近期发挥未如理想,5仗下来得2胜3负,攻入对手4球而失6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

  皇家盐湖城VS圣何西地震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起,说明庄家认同了主队的实力。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过往的对战数据可以反映出皇家盐湖城在对战心理方面的优势,今仗球队又占据着主场之利,半球的让盘开得并不深,所以笔者看好皇家盐湖城获胜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