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4轮格拉纳达VS西班牙人足球推荐

2015-04-30 16:28:4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格蘭納達VS愛斯賓奴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1日04点00分,西甲第34轮格拉纳达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主队最近5仗得2平3负无胜,客队最近5仗得2胜2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1平3负。虽然说格拉纳达有脱离降班区的战意,但是从近期的状态来看,小鸟西班牙人的发挥更好,今仗西班牙人虽然占不到主场的优势,但以其攻防实力,笔者认为获胜的机会相当高。90VS足球推荐客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1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格拉纳达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西甲第34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29 3.00 2.82

  威廉希尔 2.60 3.00 2.90

  澳门公司 2.45 3.10 2.63

  格拉纳达VS西班牙人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1平3负,其中格拉纳达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格拉纳达VS西班牙人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降班区域内第19位的格拉纳达,球队近期状态糟糕,5仗下来得2平3负无胜,攻入对手3球而失18球之多,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以和局完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10位的小鸟西班牙人,球队近期表现不俗,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7球而失5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

  格拉纳达VS西班牙人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只将主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较为看好主队的实力。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客队赢盘,虽然说格拉纳达有脱离降班区的战意,但是从近期的状态来看,小鸟西班牙人的发挥更好,今仗西班牙人虽然占不到主场的优势,但以其攻防实力,笔者认为获胜的机会相当高。90VS足球推荐客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