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葡杯准决赛里奥阿维VS布拉加足球推荐

2015-04-30 09:45: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1日03点00分,葡杯准決賽里奥阿维主场迎战布拉加。主队近期表现未见起色,客队同样表现不佳,不过以客队的实力,球队依然有望在比赛中获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1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里奥阿维VS布拉加

  对战赛事:葡杯准决赛

  赔率信息

  受平手/半球

  3.20 3.25 1.99

  威廉希尔 3.40 3.10 2.10

  澳门公司 3.20 3.20 2.03

  里奥阿维VS布拉加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进2球的同时失10球,三场主场取得1胜2负。

  里奥阿维VS布拉加双方近况:主队方面,球队以9胜12平9负排名联赛第九位,近来十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战绩,十场主场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进13球失14球;客队以16胜6平8负排名联赛第四位,近10场战绩是5胜2平3负,进15球失6球,近十场客场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

  里奥阿维VS布拉加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队受让平手/半球高水,后市主胜水位下降,不过依然处于高水位当中,欧赔威廉希尔降低平手和客胜赔率,看好客队保持不败,近来的做客比赛中,客队都能够分出胜负,近来四次与主队的交手中都战胜对手,在最近两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客队有望在里奥阿维身上取胜从而结束不胜局面。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