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33轮哥杜巴VS毕尔巴鄂竞技足球推荐

2015-04-24 12:00:4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科爾多瓦VS畢爾包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5日02点45分,西甲第33轮哥杜巴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主队最近5仗得2平3负无胜,客队5战后得2胜1平2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1不敌哥杜巴。从两队近期的走势中可以看出,客队近期的状态比主队要好得多,巴斯克雄狮今仗虽然不占主场,但以两队的实力作对比,笔者看好毕尔巴鄂竞技获胜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5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哥杜巴VS毕尔巴鄂竞技

  对战赛事:西甲第33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3.75 3.15 1.85

  威廉希尔 3.70 3.30 2.05

  澳门公司 3.40 3.15 2.00

  哥杜巴VS毕尔巴鄂竞技交锋历史: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毕尔巴鄂竞技主场0:1不敌哥杜巴。

  哥杜巴VS毕尔巴鄂竞技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垫底位置的哥杜巴,球队近期的走势相当难看,5仗下来得2平3负无胜,只攻入对手2球而失8球之多,当中的2个主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客队方面,是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8位的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球队最近表现一般,5战后得2胜1平2负,攻进对手7球而失5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以败局完场。

  哥杜巴VS毕尔巴鄂竞技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半球,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客队信心是相当坚定的。今场赛事笔者也认为客队获胜的机会较高,因为从两队近期的走势中可以看出,客队近期的状态比主队要好得多,巴斯克雄狮今仗虽然不占主场,但以两队的实力作对比,笔者看好毕尔巴鄂竞技获胜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