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葡萄牙VS塞尔维亚足球推荐

2015-03-29 15:21:1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30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I组葡萄牙主场迎战塞尔维亚,主队最近5战3胜2负,客队最近5场得1胜2平2负,两队最近2次交手,都以和局完场。从两队过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出,两队的对战心理相近,而近期的葡萄牙虽然防守做得不错,但攻击力度过于疲软,今仗盘指开出一球的让盘开得的确深,所以笔者更期盼塞尔维亚坐和望赢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30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葡萄牙VS塞尔维亚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I组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4 3.60 6.55

  威廉希尔 1.57 3.75 6.00

  澳门公司 1.50 3.70 5.75

  葡萄牙VS塞尔维亚交锋历史:两队最近2次交手,都以和局完场,看来两队的对战心理不相伯仲。

  葡萄牙VS塞尔维亚双方近况:最近喜获3连胜赛果的主队葡萄牙排名于I组第2位,球队近期状态不错,5战3胜2负,进4球失3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防并不是那么好,胜场也只是小胜而已。客队方面,是排名于小组第4位的塞尔维亚,球队近期发挥不太理想,5场赛事得1胜2平2负,进5球失6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的攻防做得并不好,攻击火力虽然不弱,但后防却表现出薄弱的态势。

  葡萄牙VS塞尔维亚盘指分析:概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得分的机会,因为从两队过往的对战数据中可以看出,两队的对战心理相近,而近期的葡萄牙虽然防守做得不错,但攻击力度过于疲软,今仗盘指开出一球的让盘开得的确深,所以笔者更期盼塞尔维亚坐和望赢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