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外围赛H组保加利亚VS意大利足球推荐

2015-03-28 12:04:2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9日03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H组保加利亚主场迎战意大利,主队最近10仗得3胜2平5负,客队最近10仗得6用2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平4负无胜。从两队近期的走势来看,客队的确要比主队好,今仗意大利若不能3分全取,便有机会被挪威赶上,盘指开得不深,笔者认为意大利获胜的机会比较高。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9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保加利亚VS意大利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H组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4.40 3.10 1.74

  威廉希尔 4.80 3.20 1.85

  澳门公司 4.10 3.20 1.78

  保加利亚VS意大利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平4负无胜,其中保加利亚占2个主场全以和局完场。

  保加利亚VS意大利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H组第4位的保加利亚近期发挥有点差劲,10仗下来得3胜2平5负,进10球失12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力度不算疲软,但后方的防守却做得不够好。客队方面,排名于小组第2位的意大利近期状态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6用2平2负,进12球失6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的攻防配合得十分紧凑。

  保加利亚VS意大利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半球,主队接近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客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从两队近期的走势来看,客队的确要比主队好,今仗意大利若不能3分全取,便有机会被挪威赶上,盘指开得不深,笔者认为意大利获胜的机会比较高。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