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巴西足球推荐

2015-03-26 11:55:2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7日04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法国主场迎战巴西,主队最近10仗得6胜3平1负,客队最近10仗得7胜1平2负,两队只有5次交手记录,主队得3胜1平1负。虽然巴西队近期状态不错,已产生6连胜的赛果。但以实力对比法国队应该更胜一筹,为此笔者看好法国队3分全得的机会。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7日04点00分

  对战双方:法国VS巴西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35 3.10 2.67

  威廉希尔 2.50 3.20 2.88

  澳门公司 2.35 3.05 2.75

  法国VS巴西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5次交手记录,主队得3胜1平1负,当中法国队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平不败。

  法国VS巴西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8位的法国队近期状态相当不错,10仗下来得6胜3平1负,进16球失6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的攻防表现相当好,攻击火力虽然不算强悍,但后方的防守却做得相当紧凑。客队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6位的巴西队近期走势也很出色,10仗下来得7胜1平2负,进18球失13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力度虽然强劲,但后方的防守还有很大的改善空间。

  法国VS巴西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平半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只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提起,说明庄家变相支持主队的实力。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虽然巴西队近期状态不错,已产生6连胜的赛果。但以实力对比法国队应该更胜一筹,为此笔者看好法国队3分全得的机会。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