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8轮马德里竞技VS格塔菲足球推荐

2015-03-21 10:58:0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馬德里體育會VS加泰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1日23点00分,西甲第28轮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格塔菲,主队最近10仗得4胜3平3负,客队最近10仗得4胜6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无论实力方面还是主场之利,马德里竞技都占据着赢面,但现时距离欧冠赛事已相当接近,马德里竞技今仗很可能留力,盘指开得如此深水,笔者看好格塔菲小输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1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格塔菲

  对战赛事:西甲第28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1 4.85 11.00

  威廉希尔 1.33 4.50 11.00

  澳门公司 1.25 4.90 9.30

  马德里竞技VS格塔菲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当中马德里竞技占2个主场赛事全以大炒对手而完场。

  马德里竞技VS格塔菲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4位的海神之子马德里竞技近期走势不错,10仗下来得4胜3平3负,进14球失8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13位的格塔菲近期状态未如理想,10仗下来得4胜6负,进10球失12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1胜4负。

  马德里竞技VS格塔菲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球半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无论实力方面还是主场之利,马德里竞技都占据着赢面,但现时距离欧冠赛事已相当接近,马德里竞技今仗很可能留力,盘指开得如此深水,笔者看好格塔菲小输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