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29轮曼联VS托特纳姆热刺足球推荐

2015-03-15 11:43:0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曼聯VS熱刺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15日23点59分,英超第29轮曼联主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主队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4胜3平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3平2负。虽然今仗托特纳姆热刺就算获胜,对曼联的排名并没有影响,但是曼联在占据着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不抢下3分就无法追赶兵工厂阿森纳了。为此笔者将红魔曼联看高了一线。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15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曼联VS托特纳姆热刺

  对战赛事:英超第2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2 3.50 3.90

  威廉希尔 1.95 3.40 4.00

  澳门公司 1.80 3.35 3.98

  曼联VS托特纳姆热刺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3平2负,当中曼联占2个主场赛事全部以败局完场。

  曼联VS托特纳姆热刺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4位的红魔曼联近期走势出色,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18球失8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4胜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6位的托特纳姆热刺近期状态同样不错,10仗下来得4胜3平3负,进17球失16球,当中6个客场赛事得2胜1平3负。

  曼联VS托特纳姆热刺盘指分析:亚盘从半一盘转至半球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曼联赢盘,虽然今仗托特纳姆热刺就算获胜,对曼联的排名并没有影响,但是曼联在占据着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不抢下3分就无法追赶兵工厂阿森纳了。为此笔者将红魔曼联看高了一线。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