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三十二强比西达斯VS利物浦足球推荐

2015-02-26 11:35:4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比錫達斯VS利物浦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7日02点00分,欧罗巴三十二强第二回比西达斯主场迎战利物浦,主队最近10仗得6胜1平3负,客队最近10仗得6胜4平不败,两队只有3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2负。从对战数据中看到,比西达斯于主场作战还是表现不错的,今仗在占据着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笔者认为获胜的机会还是不低。90win足球推荐主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7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比西达斯VS利物浦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80 3.20 2.20

  威廉希尔 2.88 3.20 2.50

  澳门公司 2.70 3.20 2.30

  比西达斯VS利物浦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3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2负,当中比西达斯占1个主场赛事以2:1击败利物浦。

  比西达斯VS利物浦双方近况:排名于土超积分榜第2位的比西达斯近期走势不俗,10仗下来得6胜1平3负,进16球失9球,当中3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排名于英超积分榜第6位的利物浦近期状态相当出众,10仗下来得6胜4平不败,进13球失5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得3胜2平。

  比西达斯VS利物浦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和威廉希尔都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对战数据中看到,比西达斯于主场作战还是表现不错的,今仗在占据着主场优势的情况下,笔者认为获胜的机会还是不低。90win足球推荐主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