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足球推荐

2015-02-20 09:48:4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1日03点45分,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主队最近10仗得6胜4平不败,客队最近10仗得2胜3平5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以全胜的姿态向对手示威。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尤文图斯都尽显优势。盘指虽然开得很深,但以尤文图斯近期的攻防发挥,笔者认为赢球赢盘的赛果值得期待。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1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

  对战赛事:意甲第24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两球

  威廉希尔 1.20 6.00 15.00

  澳门公司 1.15 6.10 13.00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以全胜的姿态向对手示威。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双方近况:排名于意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尤文图斯近期走势一如既往的出色,10仗下来得6胜4平不败,进23球失7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得4胜2平。客队方面,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17位的亚特兰大近期状态十分差劲,10仗下来得2胜3平5负,进13球失21球,当中6个客场赛事得1胜2平3负。

  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盘指分析:亚盘开出两球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尤文图斯都尽显优势。盘指虽然开得很深,但以尤文图斯近期的攻防发挥,笔者认为赢球赢盘的赛果值得期待。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