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北京国安VS曼谷玻璃队足球推荐

2015-02-17 11:04:5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17日18点00分,亚冠杯資格賽3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曼谷玻璃队,主队最近10仗得8胜2平不败,客队最近10仗得3胜2平5负,两队没有交手记录。虽然北京国安近期状态不错,今仗又占据主场,但细看其近来的攻击火力有放慢迹象,在深水盘指面前赢盘的机会恐怕不高,为此笔者认为主队赢球输盘的概率比较大。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17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北京国安VS曼谷玻璃队

  对战赛事:亚冠杯资格赛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两球

  威廉希尔 1.20 6.00 11.00

  澳门公司 1.18 5.60 11.00

  北京国安VS曼谷玻璃队交锋历史:

  北京国安VS曼谷玻璃队双方近况:上个赛季排名于中超积分榜第2位的北京国安近期走势相当神勇,10仗下来得8胜2平不败,进19球失9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4胜1平。 客队方面,上个赛季排名于泰超积分榜第11位的曼谷玻璃队近期状态十分差劲,10仗下来得3胜2平5负,进24球失20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1平3负无胜。

  北京国安VS曼谷玻璃队盘指分析:概据即时赔率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球半/两球,主队接近中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虽然北京国安近期状态不错,今仗又占据主场,但细看其近来的攻击火力有放慢迹象,在深水盘指面前赢盘的机会恐怕不高,为此笔者认为主队赢球输盘的概率比较大。90win足球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