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阿尔及利亚VS塞内加尔足球推荐

2015-01-27 11:40:0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8日02点00分,非国杯分組賽C組阿尔及利亚中立场迎战塞内加尔,阿尔及利亚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塞内加尔最近10仗得7胜2平1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各得一个胜场而归。因为今仗中立场对垒,不存在主场之利;而以近期走势及攻防发挥,塞内加尔都表现出优势,为此笔者看好塞内加尔赢盘。90win足球推荐客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28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阿尔及利亚VS塞内加尔

  对战赛事:非国杯分組賽C組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36 3.00 2.75

  威廉希尔 2.60 2.90 3.00

  澳门公司 2.40 2.95 2.75

  阿尔及利亚VS塞内加尔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各得一个胜场而归。

  阿尔及利亚VS塞内加尔双方近况:排名于国际足联第18位的阿尔及利亚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15球失7球,最近2仗非国杯得1胜1负而排名于C組第2位。对手方面,排名于国际足联第35位的塞内加尔近期状态同样出色,10仗下来得7胜2平1负,进17球而只失5球,最近2仗小组赛得1胜1平不败而暂居C组冠军。

  阿尔及利亚VS塞内加尔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平手盘,阿尔及利亚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较为忌讳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塞内加尔赢盘,因为今仗中立场对垒,不存在主场之利;而以近期走势及攻防发挥,塞内加尔都表现出优势,为此笔者看好塞内加尔赢盘。90win足球推荐客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