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C組宾菲加VS勒沃库森足球推荐

2014-12-09 16:02:36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賓菲加VS利華古遜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0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C組宾菲加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C組宾菲加VS勒沃库森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C組宾菲加VS勒沃库森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2月10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宾菲加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C組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00 3.45 2.00

  威廉希尔 3.20 3.10 2.30

  澳门公司 2.95 3.25 2.15

  宾菲加VS勒沃库森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3次交手记录,主队得2胜1负,当中宾菲加占1个主场赛事以2:1小胜勒沃库森。

  宾菲加VS勒沃库森双方近况:宾菲加历5仗C組赛事后,得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于小组垫底的位置。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负,进11球失3球,当中2个主场全是胜场。客队方面,勒沃库森经过5场小组赛后,得3胜2负,积9分排榜首位置。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8球失4球,当中2个客场1胜1负。

  宾菲加VS勒沃库森盘指分析:亚盘从平手盘转至受平半,主队中高水;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本轮小组赛宾菲加表现并不好,而且前3名的球队成绩都较为接近,勒沃库森的战意应该更浓,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