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E組曼城VS拜仁慕尼黑足球推荐

2014-11-25 11:34:1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26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E組曼城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E組曼城VS拜仁慕尼黑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E組曼城VS拜仁慕尼黑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26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曼城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3.10 3.50 1.87

  威廉希尔 3.30 3.40 2.15

  澳门公司 3.30 3.25 2.00

  曼城VS拜仁慕尼黑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4负,进7球失10球,当中2个主场1胜1负。

  曼城VS拜仁慕尼黑双方近况:英超的曼城历4战E組赛事后,得2平2负无胜,积2分排名于小组垫底位置。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6球失7球,当中4个主场2胜2负。客队方面,德甲的顶班强队拜仁慕尼黑经过4仗小组赛后,以全胜的姿态向球迷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球队近期一如既往的出色,5仗下来也是场场皆胜仗仗报捷,进15球失2球。

  曼城VS拜仁慕尼黑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半球,主队水位微升。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客胜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无论是近期走势还是大赛经验,客队都相对占优,90win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