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佛罗伦萨VSPAOK沙朗历基足球推荐

2014-11-06 15:40: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7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組賽-K組佛罗伦萨主场迎战PAOK沙朗历基。佛罗伦萨排名意甲积分榜第十位,欧罗巴赛场则是出线在望,球队恐怕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90win足球推荐 3 小防 1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7日04点05分

  对战双方:佛罗伦萨VSPAOK沙朗历基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45 3.75 6.00

  威廉希尔 1.62 3.60 6.00

  澳门公司 1.55 3.65 5.05

  佛罗伦萨VSPAOK沙朗历基近况:主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高居小组头名,进7球失0球,8场主场也录得4胜3平1负的佳绩;客队以1胜2负位居小组第三位,最近10场比赛中录得8胜2负的佳绩。

  佛罗伦萨VSPAOK沙朗历基交手记录: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中,佛罗伦萨作客以1-0小胜对手。

  佛罗伦萨VSPAOK沙朗历基足球推荐:从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低水,主队拥有升盘的机会,不过事实上即时盘依然停留在半球/一球的盘指中,而且主队水位依然处于变化当中,欧赔则是明显突出了主队赢球的可能性,威廉希尔开出的1.62 3.60 6.00赔率也是中规中矩。90win足球推荐 3 小防 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