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埃弗顿VS里尔足球推荐

2014-11-06 15:14:5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7日04点05分,欧罗巴分組賽-H組埃弗顿主场迎战里尔。虽然目前两队的有次有些差距,不过坐镇主场的埃弗顿依然不容有失。90win足球推荐 3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7日04点05分

  对战双方:埃弗顿VS里尔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64 3.40 4.55

  威廉希尔 1.73 3.60 5.00

  澳门公司 1.64 3.50 4.50

  埃弗顿VS里尔近况:埃弗顿以1胜2平的战绩位居小组头名,近来的4场比赛中球队录得2胜2平,两场主场同样保持不败获得了1胜1平的战绩;里尔以3场平局位居积分榜第三位,最近客场惨遭两连败。

  埃弗顿VS里尔交手记录:上一场欧罗巴小组赛是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当时埃弗顿作客战平了里尔。

  埃弗顿VS里尔足球推荐:从指数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即时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低水,盘指给出了足够的上升空间,即时盘盘指不变的情况下,主胜水位降至0.660的超低水,主队跑出的意图相当明显;结合欧赔上升平局和客胜赔率的做法,埃弗顿拿下比赛乃是十拿九稳的事情。90win竞彩推荐 3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