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分组赛毕尔巴鄂竞技VS波尔图足球推荐

2014-11-05 16:04:0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畢爾包vs波圖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6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H組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波尔图,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H組毕尔巴鄂竞技VS波尔图胜负,90win足球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H組毕尔巴鄂竞技VS波尔图90win足球推荐客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6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毕尔巴鄂竞技VS波尔图

  对战赛事:欧冠杯分组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52 3.00 2.42

  威廉希尔 2.70 3.10 2.70

  澳门公司 2.45 3.20 2.55

  毕尔巴鄂竞技VS波尔图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场交手记录,波尔图主场2:1胜毕尔巴鄂竞技。

  毕尔巴鄂竞技VS波尔图双方近况:毕尔巴鄂竞技10战西甲后,得3胜2平5负,积11分排第11位。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4球失8球,当中2个主场1胜1平。客队方面,波尔图历经9仗葡超后,得6胜3平不败,积21分排第2位。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4胜1负,进12球失5球,当中只有1个客场,以5:0大胜主队阿鲁卡。

  毕尔巴鄂竞技VS波尔图盘指分析:亚盘从平半降至平手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主胜的水位提起,而将客胜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看好客队的实力。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近期走势,客队都相对占优,90win足球推荐客胜。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