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10轮 海牙摆脱降级区

2014-10-24 12:01: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5日02点00分,荷甲第10轮ADO海牙主场迎战多积治。两队目前都身处保级区边缘,不过从往绩上看,海牙主场保持了对客队全胜的战绩,这点也不是多德勒支可以媲美的。90win足球推荐 3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25日02点00分

  对阵双方:海牙VS多德勒支

  亚盘:一球

  竞彩官方:1.39 4.40 5.65

  威廉希尔:1.53 4.20 5.00

  澳门公司:1.42 4.20 5.75

  海牙VS多德勒支近况:海牙以1胜4平4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球队面临降级的可能,近10场比赛中,球队录得1胜5平4负进13球失18球,防守能力相当有限;多德勒支的状态更为低迷,目前以1胜2平6负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近来8场比赛中不仅一胜难求而且输掉了其中的6场。

  海牙VS多德勒支交战历史:双方近5次交手中,海牙以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主动,进9球失7球,主场保持对多德勒支全胜的战绩。

  海牙VS多德勒支足球推荐:从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开出主队让半球/一球,澳彩即时盘大幅提升盘指,目前开出主队让一球,这样的做法极大地肯定了主场作战的海牙的实力;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突出了主胜的可能性,球队开出的赔率也是一步到位。90win足球推荐 3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