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红军主场激战银河战舰

2014-10-22 14:32:4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3日02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B組利物浦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红军终于回归到欧冠赛场上,不过球队阵中大多数人没有欧冠经验,而皇马近来的实力是值得追捧的,球队正朝着欧冠卫冕之路前进。90win足球推荐 0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23日02点45分

  对阵双方: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

  亚盘: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4.20 3.90 1.59

  威廉希尔:4.50 3.50 1.80

  澳门公司 4.37 3.40 1.70

  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近况:利物浦以1胜1负位居积分榜次席,近10场比赛取得4胜2平4负进14球失14球,最近4场比赛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皇家马德里两战全胜高居榜首,近来的比赛中豪取7连胜,近4场做客比赛全部获胜的同时攻入了17球。

  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交战历史:双方只有两次交手记录,红军保持全胜,进5球失0球优势异常明显,不过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9年。

  利物浦VS皇家马德里足球推荐:从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开出主队受半球,外界较为支持做客的皇马;即时盘开出主队受半球/一球中低水,主队并非任人鱼肉的鱼腩。欧赔实时赔率都下降了客胜的赔率,外界更加青睐做客的皇马。综合来看,90win足球推荐 0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